江江江讲~

持续摆烂……

【九亭】讨囍(25)


张府大少爷·泰 × 张府四姨太·亭


宅门背景?小妈文学?


      ————————————————————


      折的整整齐齐的被褥放在床边,屋子里院子中除了树枝上几只叫的正欢的小麻雀,其他地方都是都静悄悄的,站在院中伤神的人直到打了个冷颤才晃过神来,不是自己说的让那人回去吗,现在又在这儿矫情什么,想到这里刘筱亭转身准备向屋里走。


    “刘筱亭,你看我买了什么……”


      眼泪都随着刘筱亭的回头一起甩了出来,看到的是还离自己有一段距离的人,拎着两个大大的篮子朝自己跑来。


      刘筱亭极少像现在这样,因为各自的身份在他和张九泰的这段感情中他不可以有任何期待,可这一刻他真的希望这辈子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能看到张九泰这样兴冲冲的奔向自己。


      突然被抱住的人先是一愣,微微下蹲放下了手中的篮子,又拍了拍手上的灰才用力的回抱住怀里的人。


    “怎么穿这么少就出来了?”


      刘筱亭也不去回答,张九泰一边把人抱紧了些,想给那人分些温度,一边又思考着怀里的人到底在想些什么。


    “放心,我不会走的。”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就真的一起生活了多年一般,刘筱亭的想法张九泰总能轻易猜到。


    “可是……”


    “张府的少爷可不止一个,但再找不到第二个刘筱亭了。”


      捧起刘筱亭的脸时这人眼眶下又挂了几滴泪水。


    “怎么跟个小孩子一样,估计芷青都没你能哭。”


      张芷青这个名字是张君伯在南晴生下孩子之后取的,小姑娘软软呼呼的,平日倒也不算爱哭闹,只要有人在一边逗逗她,她就立马咧着嘴回应一个大大的笑。


      听到张九泰的嘲笑刘筱亭故作凶狠的在那人胸前留下了不痛不痒的一拳。


     “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小家伙呢。”


      语气带着些遗憾,南晴生下张芷青之后刘筱亭也就见过两面而已,一次是他安葬好父亲回府被打之后,在他日日待在自己院中不愿见人的时候,丹儿为了让他开心点儿提出的去三姨太那里看看;还有一次就是张君伯的和离书给他之后,他去南晴那里最后看了看小家伙……


    “喜欢的话我们自己生一个便是了。”


    “张九泰!”


      张九泰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听大伯说的这附近有集市,而且一定要早去才能买到新鲜的东西。


      所以这人一大早便爬起来,连带着早餐和各种新鲜的蔬菜买了整整两大筐,很显然是这位少爷第一次做这些事,把那两筐东西摆在刘筱亭面前时张九泰满脸骄傲的等着刘筱亭来夸他。


      且不说这东西买的过于多了,刘筱亭询问了一番之后又有些不忍开口跟那人说,其实你被人骗了,买的东西都快高出平日里一倍的价格了……


    “真棒,但是下次再去买东西一定要带上我好吗?”


      他也知道这位少爷不在乎这点钱,可正常人谁会这么嚯嚯啊。


    “嗯?现在都这么离不开我了?好,以后不管去哪我都带着你!”


    “……”


      刘筱亭以前倒是真的会做饭,只是这两年在张府待的生疏了不少,不过比起张九泰,他做的这些可以说绝对是正常人能吃的了。


      洗碗时被人从背后环住,刘筱亭猛的一抖,手中的碗也滑落了下来,与其他的碗撞击在一起发出了叮铃咣当的声音。


    “张九泰,你别闹……”


      刘筱亭嚷嚷着有些无奈的回过头想要教训人两句,只是……这个距离有些过于近了……


      张九泰的唇飞速的贴了上来,又迅速的离开。


    “我来。”


      张九泰说着把人转过来对着自己,又用手帕把刘筱亭的手给擦干净。


    “怎么?还想要……”


       还没等刘筱亭从刚才的吻中反应过来张九泰就又贴了上来。


      一定是这天气太热了,把自己弄得呼吸急促脑子也变迟钝了,刘筱亭慌乱的推开了那人头也不回的往屋里跑,怎么会被撩拨成这个样子,羞死人了……


      听着院中咣咣铛铛的声音刘筱亭生怕那人把那些碗给碎了,站在门口直到看见那人把碗筷摆整齐甩了甩手上的水之后他才松了一口气。


    “张九泰,我们……真的可以一直这样吗……”


    “当然。”


      被张九泰搂进怀里时刘筱亭没再挣扎,还顺势往那人怀里靠了靠。


    “我很认真的,你从张府离开……”


      视线交错在一起,张九泰的眼神永远都是那般炙热,像是要把刘筱亭看穿一样直勾勾的带着笑意盯着怀里的人。


    “张府除了父亲也没有什么好牵挂的了……其实我本想带你回去的,以张府少奶奶的身份,但……那地方是你一直想离开的,我又怎么忍心,既然如此,我们就在这里做一对平常夫夫。”


    “可是你就这样消失,那些人会怎么说,老爷又如何接受啊。”


    “你放心,我都打点好了,刘筱亭,我真的不能没有你,就当是心痛心痛我,除了跟我在一起,其他的就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好不好~”


      刘筱亭彻底认命了,这段感情看起来好像是有些荒唐,但他就是贪心的希望能和张九泰做一辈子的寻常夫夫……


      晚上,也不知张九泰是在哪弄来的这些,两个一模一样的小酒杯被穿上了红线,倒上了两杯酒后拿起来又递给了刘筱亭一杯。


    “你……真的想好了?”


      所谓“共饮合卺酒,执子与共誓永久,”这一杯酒下去可是意味着他们私定了终身……


    “这可是我做梦都在想的事情,但……真的很抱歉,不能给你别的什么了。”


    “张九泰,这些足够了。”


      双臂交缠,一饮而尽……

评论(1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