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讲~

持续摆烂……

【九亭】讨囍(24)


张府大少爷·泰 × 张府四姨太·亭


宅门背景?小妈文学?


      ————————————————————


      大伯说买下这块地的是个小伙子,也没有什么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看起来白白净净的人也算得上和善。


      刘筱亭走进院子,深吸一口气才抬手敲门。


    “直接进来便是……”


      刘筱亭的想法在听到屋里人声音的那一刻已经得到了证实,可他突然间却没了推门进去的勇气。


      今日离开时刘筱亭连东西都是慌慌张张的收拾了,怕的就是这事传到张九泰耳中之后那人会做出什么来,本以为出了张府以后就不会再见了,却没想到……


      犹豫间刘筱亭听到了开门声,紧接着他被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为什么不告诉我?”


      明明是责怪的话,语气却温柔的要命。


    “少爷……”


      双唇被张九泰用指尖按住,接下来的话也都堵在了唇间。


    “在这里没有什么少爷。”


    “来,你看。”


      桌子上的饭菜看起来还不错,可这下刘筱亭的眼泪彻底止不住了,还从未有人像张九泰一样,在家给自己做好饭等着自己回来。


    “张九泰,我都憋了一天了,嗝……你是不是来看我笑话的啊,呜……”


      胡乱擦着眼泪的人看到张九泰露出笑脸之后连打带骂的嚷嚷道。好像很久都没这么发泄过了,在张府时刘筱亭很少有这样的情绪爆发。


    “呜……你别看我!”


      刘筱亭说着就要去扒拉张九泰那张挂着笑的脸,下一秒那人却攥住了他的手腕然后猛的凑到了他面前。


    “呜,呜呜呜……嗝……”


       鼻尖碰鼻尖的距离让刘筱亭持续了很久的哭声给咽了回去,下意识的往后躲了躲身子,而下一秒张九泰只是笑着用大手在他脸上擦了一把。


    “啧啧啧,哭成这个样子,倒像是水做的,也就是这地方人不多,要是被听了去,人家说不定还以为我把你给怎么了呢……”


      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刘筱亭挂着眼泪恶狠狠的瞪着自己。


    “不说了,不说了,来,赶紧尝尝,这可是我第一次做这些。”


      张九泰看着刘筱亭往嘴里塞了一小口他做的菜,有些期待的等着那人的反馈。


    “呸……张九泰,你,呜……我都饿了一天了,你给我吃的这是什么啊……”


    “嗯?我尝过了啊,挺好……呸……不应该啊,难不成是最后放错了佐料?可平日厨房里不也都是这么做的吗……”


    “对不起,我知道你是第一次做饭,但是……这个真的……太难吃了……”


      刘筱亭一脸为难的盯着面前的这些食物,毕竟是张九泰的一番心意,张家大少爷洗手做羹汤这件事让他遇上了,可做出来的这些实在是难以下咽。


    “好了好了,吃不了就不吃,可是……现在怎么办呢,这附近好像也没有可以吃饭的地方,我也饿……”


      张九泰满脸歉意又有些无奈的嘟囔着,最终刘筱亭只能带着张九泰到大伯家蹭口饭吃。


    “你们竟然认识?这么巧?”


      大伯家里难得人多,拉着两个人的手边说边笑,老人家也开心的不行。


    “大伯,我把他带回去叙叙旧,您早点休息。”


      吃饱喝足张九泰迅速的拽过刘筱亭往家走。


      ???还没等刘筱亭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拉出了大伯家的院子。


      直到进了屋子刘筱亭才突然意识到什么一般,猛的甩开了张九泰的手……


    “所以,你是打算在那里站一夜?”


      张九泰坐在床边意味深长的看着门口站着的人。


    “我……我去大伯家……”


      红着脸想要逃离这个地方的人,只是门还没被打开就被人揪住了衣领。


    “放着自己家不住为何要去别处?”


      可这屋里除了这一张床还有其他能睡人的地方吗?


    “张九泰!”


      刘筱亭愤怒之于更多的是心虚,他能感受得到自己的心跳有多快,自己已经热的发烫的脸有多红。


      也不再去逗面前的人,张九泰拉着刘筱亭走到床边坐下,自己又拿了两床被褥来铺在了床边的一片空地上……


      床上的人缓缓的转过身,黑暗中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张九泰整个人的轮廓。


    “张九泰……”


    “嗯?”


    “你为什么要买下这里。”


    “怕带你私奔时没地方住。”


      ……


      略带玩笑的语气听着倒像是半真半假,可刘筱亭知道,这个想法在张九泰脑子里应该是真实存在的。


    “那你怎么知道我会回来,万一……”


    “不管你去哪我都会找到你的。”


      张九泰变得好像更加肆无忌惮了,说出来的每一句话都直直的击中刘筱亭内心深处隐匿了好久也不敢触碰的那些东西,无奈的是现在的刘筱亭好像真的快要拒绝不了张九泰这种炙热的情感了。


    “张九泰,等玩够了就回去吧,张府……少不了你。”


      刘筱亭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平静些,虽说他的身份变了,可张九泰依旧是张家大少爷。


      而床边的人再没开口说些什么……


      ————————————

评论(10)

热度(56)